财务处微信公众号

支部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支部建设>>支部活动>>正文

2019年11月6日财务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年11月19日 09:13  点击:[]

2019116日下午140分至355分,在财务处126会议室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霍勤书记的带领下进行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

学习内容:霍勤书记首先传达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1、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近有关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观看《十九大党章知识精粹》系列微动漫。2、开展亮承诺、划定党员责任区等工作。党员都要按照承诺要求,在支部党员大会上向党支部提交书面承诺。党员都要结合岗位职责和工作范围划定自己责任区,并在党支部党员大会上宣读3、开展“三问”讨论。围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主题,结合学校深入解放思想“对标找差、创新实干”推动高质量发展开展讨论。4、布置党员在主题教育期间至少参加1次志愿服务,为身边群众至少办1件实事好事。

 每个党员都进行了发言和热烈讨论,支部党员经过学习讨论,一致认为在财务处日常工作中,应该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服务师生干事创业促发展的热情。密切联系群众,虚心听取和收集师生的合理化意见和建议,主动关心服务师生,帮助师生解决工作、生活、学习方面的各类困难和问题。

 

 

 

 

 

关闭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