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微信公众号

支部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支部建设>>支部活动>>正文

2019年10月23日财务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年11月19日 09:21  点击:[]

 

20191023日下午130分,在财务处126会议室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霍勤的带领下进行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

学习内容:支部书记霍勤首先传达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根据上级党组织和校党委要求,结合《中共金陵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精神,(一)围绕以下学习内容,开展领学、谈心得体会。继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近有关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二)认真学习组织部发布的《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四亮”活动的通知》,开展好“四亮”活动。(三)结合观看《忠诚》《诺言》《赵亚夫》《孤岛32年》、《榜样4》等电教专题片,开展“三学”活动。

全体党员发表了学习心得,支部党员经过讨论,全体党员深受感动,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节目里的每一个榜样,每一件事迹都震撼人心。霍勤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学习榜样吃苦耐劳、为民服务、勇于奉献的精神,并把这样的精神运用到工作中,努力为学校事业做出贡献。

 

 

 

 

 

 

 

关闭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