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微信公众号

支部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支部建设>>支部活动>>正文

2019年10月9日财务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年11月19日 09:06  点击:[]

  109日财务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09日下午130分,在财务处126会议室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霍勤书记的带领下进行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

支部书记霍勤首先传达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根据上级党组织和校党委要求,结合《中共金陵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精神,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全校师生党支部“统一活动日”和党员活动日。继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近有关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开展“四重”活动,每个党员要重读入党志愿、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

每个党员都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和生活谈了学习心得,支部党员经过讨论,一致认为我们的民族是伟大的民族。在五千多年的文明发展历程中,中华民族为人类文明进步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近代以后,我们的民族历经磨难,中华民族到了最危险的时候。自那时以来,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无数仁人志士奋起抗争,但一次又一次地失败了。中国共产党成立后,团结带领人民前仆后继、顽强奋斗,把贫穷落后的旧中国变成日益走向繁荣富强的新中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展现出前所未有的光明前景。我们的责任,就是要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接过历史的接力棒,继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使中华民族更加坚强有力地自立于世界民族之林,为人类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闭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