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微信公众号

支部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支部建设>>支部活动>>正文

党日活动(2016-2018)

2018年11月06日 11:03  点击:[]

1

时间地点:2016年5月3日参观了位于宁海路54号的“将军馆”和“海洋国防教育馆”

 

 

 

将军馆”汇聚30多位老将军的风采,是全国唯一一家社区将军馆,分为“序厅”、“沙场雄威”、“将军的晚年生活”三部分。馆内以实物、图片、影像资料相结合的形式,展示了老将军们在从红军长征时期、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战争年代及和平时期人民军队建设中立下的不朽功勋,以及他们在晚年生活中关心青少年的成长成才,情系困难群体,坚持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

海洋国防教育馆分为海洋历史、海洋形势、海洋资源、海洋国策、海洋社区等部分,还开设了辽宁舰航母专题馆、岛屿战争理论研究馆等,运用光、图、声、影像等全媒体技术,通过模型、海洋生物标本、4D影院等实物展示,介绍了海洋知识、海洋权益、我国的海洋资源和海防力量,海洋国防知识,增强爱海、卫海、兴海的责任意识。

 

2

时间地点:20171118 参观黄花塘纪念馆和周总理纪念馆

3

时间地点:20185月12日 参观中共一大会址

 

 

通过这次参观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光辉发展历程的了解,特别是改革开放的几十年里,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坚持改革开放,中国的经济建设取得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综合国力大在增强,人民生活显著改善。作为基层组织的一名党员,如何立足本职,率先垂范,以自己的行动影响和带动周围的人;增强主人翁意识,积极为学校的发展谏言献策,使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学校能够得到充分发挥,为党徽增光,为党旗添彩

 

关闭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