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微信公众号

支部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支部建设>>支部活动>>正文

党日活动(2012-2015)

2018年11月06日 10:51  点击:[]

党日活动情况

1

时间地点:2012年11月3日至4日 泰州 新四军黄桥战役纪念馆

本次红色之旅旨在让支部成员们通过对新四军黄桥战役纪念馆的参观学习,加强对中国共产党党史的认识和了解,体会和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一路走来的艰辛和不易。通过参观中国审计博物馆,了解我国不同历史时期的审计制度和审计文化,结合财务部门本职工作深入思考,更好的领会当今时代反腐倡廉重要方针。

2

时间地点:20130729日至0802 江西 吉安 井冈山

 

为深入学习和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大兴学习之风 依靠学习和实践走向未来》(原标题:在中央党校建校80周年庆祝大会暨201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校党建工作特点及行政部门服务工作的实际,财务处党支部联合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走进革命圣地,学习井冈山精神”主题特色党日活动。

3

时间地点: 2014年6月7日至2014年6月8日 无锡江阴华西村

 

 

 

主题党日活动是进行党性教育的有效形式,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必然要求。将主题党日活动与群众路线相结合是在新形势下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是顺应群众期盼、加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建设的重大部署,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实现“中国梦”的重大举措。现阶段,我校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奋力创建南京软件科技大学这项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团结广大师生,依靠广大师生,形成促进学校科学发展的强大动力,推动学校 “二次创业,特色发展”。财务处党支部积极探索服务学校发展之路,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围绕“二次创业对我们来说意味着什么?”这一主题,展开深入学习,充分讨论,进一步提高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

关闭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