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微信公众号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财务处主持召开科研系统与财务系统对接第三次推进会

2020年09月14日 16:09  点击:[]


为更好的服务科研工作,落实刘校长关于财务信息化工作最新指示要求,911日下午,财务处在126室主持召开科研系统与财务系统对接第三次推进会,科技处、信息中心、易普拉格公司和神州浩天公司相关人员参加。

在听取系统对接推进情况、存在问题的基础上,会议对工作难点、任务分工进行了广泛讨论,明确了下一阶段工作要求:一是需求分析阶段的开发文档须规范化、书面形式进行;二是制定工作计划表,明确工作内容、时间节点、责任人;三是杜绝“信息孤岛”现象,采用“中间库”的方法打通科研系统与财务系统的数据通道。

各部门将按本次会议要求,分财务来款、经费到账、立项和报销四个阶段,推进和完成需求分析、代码设计、系统调试等工作。并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加强财务处、科技处、信息中心等部门协同联动,加快智慧校园建设,进一步提升服务科研水平。

关闭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