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微信公众号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度财务工作会议

2020年09月23日 16:15  点击:[]


922,我校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召开了2020年度财务工作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葛军主持,各学院(部)部门行政负责人以及财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财务处处长史建梁就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2021年预算编制工作以及报销要求的相关变化做了详实说明,重点阐释了本次预算编制中的政策要点,强调了预算管理的严肃性和规范性。

财务处副处长霍勤就下发的内控手册相关事项进行了说明财务处副处长王强汇报了财务处信息化建设现状,重点报告了新版财务管理系统、线上收费系统、网上报销以及财务处公众号的建设和运行情况。

葛军指出财务管理工作要根据新时期学校发展的需要,科学谋划提出了五点具体要求:一是抢抓机遇,克服疫情对工作进度的影响,加快预算执行进度;二是高度重视,在科学规划论证的基础上,认真完成明年的预算编制工作;三是及时沟通,完善和创新信息传播途径,做好财务核算制度的宣传解释工作;四是完善内控,建立起内部治理监督和约束机制做好内控手册的推广和运行工作;五是提升服务,缩短报销流程和等候时间,通过信息化等手段提高财务服务水平。同时,葛军还进一步强调了预算管理的重要性紧迫性,特别强调要合理配置,提高科学性前瞻性,促进学校各项事业更好发展。他希望,财务处可以以本次会议为契机,总结经验,开拓创新,促进我校财务管理工作水平提升。

关闭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