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微信公众号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刘永彪校长主持召开财务(国资)处工作调研会

2020年09月04日 10:38  点击:[]

 

9月3日上午,校长刘永彪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主持召开财务(国资)工作调研会,副校长葛军及财务(国资)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葛军对近年来我校财务(国资)管理工作的成绩和不足进行了总结,并从盘活存量资产、加强业务培训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刘永彪充分肯定了财务(国资)处在学校事业发展过程中做出的贡献,对大家辛勤的付出表示感谢,并在前期摸清家底和收集意见的基础上对财务(国资)处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五点意见:一要充分了解国家财政财务制度的精髓,不要照本宣科,做到原则性和灵活性并重。二要强化服务意识,以服务代替管理,问计于师生,问需于师生。三要创新服务方法和途径,引进高水平人才,推进财务信息化建设。四要加强宣传和沟通工作,设立财务服务公众号,创新宣传手段,提高沟通效率。五要优化财务队伍建设,树立危机意识,加大学习力度,适应时代发展。他要求财务处国资)全体同志要调整好心态,明确工作职责,端正服务态度;要健全管理制度,完善管理规程,加强监督检查,建立财务与资产管理的长效机制。

以本次会议为契机,财务(国资)处全体工作人员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直面存在的问题,紧扣学校发展,不断总结经验,开拓创新,促进我校财务(国资)管理工作的提升,为“两升”目标的实现做出贡献。

(通讯员:陈鹏 刘思思 刘鹏)

关闭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