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微信公众号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财务处进行安全知识讲座培训会

2020年07月21日 12:05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金陵科技学院深入开展校园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深入贯彻《关于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的通知》要求,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形势下部门的安全工作, 716日下午,财务处特邀保卫处处长张德根,开展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安全知识讲座。讲座财务处处长史建梁主持,财务处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培训。

     张德根“让安全成为一种习惯”为题做了安全讲座。他认为, 安全表面在“安”,关键在“全”;管理表面在“管”,核心在“理”,他从树立安全意识,培养良好安全习惯;消除不良心理,防范情绪问题影响安全;落实安全规章,用纪律约束安全;清查安全隐患,把安全关口前移;规范安全行为,杜绝不安全因素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通过生动案例告知大家发生危害主要原因,以及如何形成良好的安全习惯来预防危害。他希望大家不断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对于安全知识学习做到入眼、入耳、入脑、入心

此次安全专题讲座,进一步提高了财务处员工对预防安全危害消除安全隐患的认识高度,牢固树立了安全第一的责任意识,增强了有效识别和防范安全风险的能力,有力推进了财务处安全工作的深入开展。   

关闭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