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微信公众号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我为师生办实事 工行暖心助力开学季

2023年09月28日 15:39  点击:[]


为扎实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把好事实事办到师生心坎上。在本学期开学之前,财务处主动联系了中国工商银行南京城东支行相关负责人,希望工行可以在新学期伊始来我校为新生办理银行卡,便于日后学生领取奖学金、助学金、困难补助和各类退费等。

工行为支持我校开学工作,积极配合财务处,自新学期开学以来,每周定期组织人员到我校为新生办理开通银行卡、绑定手机银行、体验数字人民币等业务。从银行卡办理、享受工行优惠活动到体验数字人民币,每个环节都细心安排,热情服务,赢得了学生的一致好评。特别是数字人民币的体验活动,向学生普及了数字人民币的概念和知识,感受到数字人民币带来的更为便捷、安全的支付体验,为财务处进一步贯彻《江苏省教育领域数字人民币试点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加大推广数字人民币的使用打下了基础。

今后,财务处会继续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紧盯师生“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师生提供越来越优质、便捷的服务。


关闭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