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微信公众号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24年预算项目库入库论证会

2023年09月22日 11:08  点击:[]

为规范和加强预算项目管理,增强资金安排的科学性和计划性,提高资金使用效益,921日下午,我校召开2024年预算项目库入库论证会。副校长高永祥及校预算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财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宣传部、教务处、人力资源处、学生工作处、研究生处、科技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招生与就业指导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团委、图书馆、教学质量评估中心、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人文学院、软件工程学院等16个二级预算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单位2024年预算项目的具体内容。高永祥和校预算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仔细听取汇报,并就预算项目的必要性和预算金额的充分性展开研究探讨。

财务处将根据高永祥和校预算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按照《金陵科技学院预算项目库管理办法》,结合学校实际,落实真正过紧日子的要求,坚持量入为出,积极推动预算项目支出标准化建设,不断提高预算编制质量,做好2024年预算编制工作。


关闭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