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微信公众号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24年预算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3年11月21日 14:22  点击:[]

1120日上午,我校召开2024年预算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由预算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永彪校长主持。

会上,财务处王文红处长汇报了2024年预算拟申报情况,分析了相关财务数据,并与2023年预算做出对比与分析。

高永祥副校长介绍2024年学校预算总体思路,指明预算编制方向和工作要点,严格执行财务制度,确保内容完整、数据精准,进一步加大学校内涵建设的投入,兼顾学校基本建设。

最后,刘永彪校长在会议总结中强调,做好预算工作是优化学校资源分配的有效途径,是整体管控的重要指标。财务处要高度重视预算编制工作,继续落实“过紧日子”的有关要求,坚持精打细算,优化资金配置,培植财源,盘活存量资金资产,着力提升资金资源配置效率和使用效益,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财力支撑。

与会人员就2024年预算编制方案细节问题,以及如何做好学校明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


关闭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