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微信公众号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财务工作会议

2021年07月15日 14:42  点击:[]

7月15日上午,我校在江宁校区行政楼报告厅召开财务工作会议。副校长葛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各院(部)、部门主要负责人,财务处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财务处处长王文红就2021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未完成项目原因分析及提高预算执行率的有效措施作了汇报,并提出了2022年度预算编制工作的时间节点及要求。财务处副处长戴维对2020年度内部控制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

葛军对近年来预算管理及内部控制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对学校的预算及内部控制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有预算意识,各院(部)、部门负责人要根据“十四五”规划,高度重视预算工作,提高思想认识,稳步推进相关工作;二是要有执行意识,强化预算执行力,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和优化学校资源配置;三是要有绩效意识,要严格按照“支出必问效,问效必追责,追责效为先”的新思路执行预算,牢固树立开源节流、精准使用的观念;四是要有监督意识,财务预算工作领导小组要加强对预算的监督,不断完善预算监督工作机制,创新监督工作方法,提高全面预算管理工作的有效性;五是要有内控意识,要进一步加强内控体系建设,将内部控制融入到学校管理的各项工作中去。

 

关闭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