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微信公众号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预算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1年07月14日 16:16  点击:[]

7月13日上午,我校在江宁校区行政楼319召开2021年预算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长刘永彪主持会议并讲话,副校长葛军出席会议,预算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财务处处长王文红对2021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未完成项目原因分析以及提高预算执行率的有效措施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对预算调整中面临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刘永彪对近年来预算管理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他指出,预算管理是我校一切经济活动的基本依据,是各项财务活动的前提,学校要结合实际情况,积极稳步推进相关工作。他强调,要根据“十四五”规划,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要站在保障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高度上,高度重视预算绩效管理工作。他要求,财务处在预算管理工作中要抓重点、补短板、堵漏洞、挖潜力,提高预算编制质量和预算执行绩效,加强预算管理的科学性、合理性、约束性,推动我校预算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