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微信公众号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南京城市职业学院财务处来我校调研交流

2021年04月02日 14:18  点击:[]


4月1日,南京城市职业学院财务处来我校进行调研交流,财务处科级以上干部及招投标办公室副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王文红主持。

王文红首先代表学校对南京城市职业学院财务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目前金陵科技学院和财务处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双方就预算、报销、收费、基建、采购、二级学院财务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分享了各自的财务管理经验。

陈国玲处长一行对我校财务处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此次金陵科技学院之行收获颇丰,学习到了许多宝贵的财务工作经验,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开展高校之间的学习调研。

此次来访调研,为双方提升财务管理水平提供了相互学习与借鉴的平台,也对我校创新财务工作思路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双方表示希望继续加强沟通,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财务管理和服务水平,促进财务工作向专业化、规范化、效能化发展。

(通讯员:陈彦颉 刘鹏)

关闭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