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微信公众号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财务工作会议

2021年03月18日 09:54  点击:[]


3月17日上午,我校在江宁校区图书馆第二报告厅召开2021年财务工作会议。副校长葛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各院(部)、部门主要负责人及财务联系人财务处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财务处处长王文红、副处长戴维分别就今年的财务工作设想、会计核算与服务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

葛军宣读了《关于成立金陵科技学院财务预算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他对今年学校的财务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强化预算刚性,加大预算执行力度;二要加强预算的科学性、合理性、约束性,规范预算管理行为;三要进一步加强内控体系建设,内部控制融入到学校管理工作;四要增强财务服务意识,改进服务方式,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

会上,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工作人员对我校内部控制工作的具体开展进行了培训。

关闭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