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微信公众号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会

2019年12月26日 10:38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紧紧围绕构建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主线,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努力营造“人人思廉、人人倡廉、人人促廉”的良好氛围,不断推进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12月11日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校纪委副书记郭建生出席会议并作了辅导报告,会议由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霍勤主持,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领导和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郭建生书记首先肯定了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党风廉政建设所做的工作,并对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郭建生副书记在辅导报告中通过对高校财务腐败案例的分析,进一步强调了清正廉洁的重要性,要求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严格加强内部管理,严格财务制度, 以制度为依据,以政策为准绳,时刻绷紧廉政这根弦,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做到警钟长鸣,同时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财务处全体人员要进一步强化自律意识,严把重点岗位关,在本职岗位上做到廉洁奉公,踏踏实实干事、清清白白做人。

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史建梁处长在会上对大家提出了要求,要求全体人员认真领会郭建生副书记的报告精神,高度重视廉政工作,在工作中要严格遵守财经法律法规,遵守财务制度,加强财务管理和制度建设,始终保持清醒头脑,管好用好财务资金。全处工作人员要通过学习达到提高思想认识的目的,增强抵御不良思想侵蚀的能力,在工作中依法办事,廉洁奉公,确保在廉政方面不出问题,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应有的贡献。

 

关闭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