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微信公众号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内部控制领导小组会议

2018年11月12日 17:57  点击:[]

9月25日下午,学校经济活动内部控制领导小组会议在行政楼242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委常委、副校长葛军主持,党委常委、纪委书记丁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内部控制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丁鹏书记宣读了《关于调整金陵科技学院经济活动内部控制领导小组与工作小组成员的通知》并讲话。他在讲话中要求各位同志认真履行职责,按工作要求加大、加快流程疏理力度,系统分析风险,制定应对措施,建立健全管理制度,并督促认真执行,利用信息化手段,做出特色,从而全面推进廉政建设工作。

财务处史建梁处长就市财政对内部控制建设的工作要求和进度要求做了说明,并汇报了新制定的《金陵科技学院经济活动内部控制建设实施方案》(讨论稿)主要内容。与会人员就实施方案进行了讨论。

财务处霍勤副处长对内部控制建设前期已开展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党委常委、葛军副校长对本次会议作了总结讲话。他在讲话中指出,今年6月,学校成为南京市18家内控建设试点单位之一,这是上级部门对我校的肯定和信任。要进一步深层次领悟开展内控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一是要明确内部控制建设和有效实施是一项系统工程,要开展内部控制的学习和培训,为内部控制的建设和实施奠定基础;二是要充分利用专家团队,在专家团队指导下开展各项工作,建立健全内部控制体系;三是要按照上级文件要求和学校实际情况做好内部控制工作,统筹管理,在规定的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全力推进学校内控建设工作。

    此次会议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内部管理、防范风险隐患、提高学校管理工作水平起到促进作用。

 

关闭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