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微信公众号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财务专题工作会议

2018年03月18日 17:25  点击:[]
3 月14日 上午,学校财务专题工作会议在行政楼报告厅召开。会议由党委常委、副校长葛军主持,党委副书记、校长聂影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院(部)、部门主要负责人及财务工作联系人参加了会议。
财务处史建梁处长首先对当前预算管理工作所面临的新形势,特别是市财政预算管理政策的新变化和预算执行考核办法进行了传达与说明,强调了预算编制的精准性和预算操作的可执行性。史处长对下达2018年预算进行了说明,并对加快往年结转预算的执行进度和2019年预算编制的启动工作做了布置。
葛军副校长对学校最近会议费和培训费的专项审计情况进行了通报,进一步指出了预算管理的重要性和规范性,希望各院(部)、部门进一步增强预算管理的主动性和自觉性,特别强调要合理配置、加强预算编制的科学性,做到管理与责任并举,促进学校各项事业的更好发展。
聂影校长对本次会议作了总结讲话。他要求各院(部)、部门要重点培养三个意识:一、争取意识。各院(部)、部门要科学筹划,勇于创新,积极从各个渠道争取学校发展资金;二、规范意识。依法理财,明晰责任,加大预算监管力度,不断加强预算编制的科学性和准确性,提高预算管理水平;三、效益意识。加强全校财务预算管理,统筹安排资金,突出重点,提高财务工作的透明度,推进学校各项工作的稳定开展。
此次会议增进了各院(部)、部门对财务部门工作,尤其是预算管理工作的重视与理解,将促进我校财务管理工作水平的进一 步提升。
       


关闭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