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微信公众号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1-2022学年老生缴费的通知

2021年07月05日 08:47  点击:[]

 

各学院:

    为做好2021-2022学年学费、住宿费收费工作,为了学生能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缴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缴费时间

2021825日开始可以进行网上自助缴费。

二、缴费方式

1、网上缴费:一是通过电脑端访问、二维码缴费,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一。二是通过手机上微信程序访问、选择微信缴费,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二。三是微信搜索“金陵科技学院财务处”公众号获取【我的应用】。用户名为学号、密码为身份证后6位(末尾若为“X”要大写)登录。网址:https://cwcpay.jit.edu.cn/xysf/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一:

2、现场缴费:因特殊情况、确实无法通过网上缴费方式缴费的学生,可到财务处往来结算科缴费。地址:江宁校区后勤楼106室,幕府校区每周二、周四食堂一楼校园一卡通。

三、缴费项目及标准:

1、学费标准见附件三。(残疾学生免)

2、住宿费按实际入住标准缴纳。

3、教材代办费300元(按学年结算,多退少补),本届毕业生按实收取。

四、缴费票据

定期推送电子票据,请妥善保存。

五、注意事项

   1、有助学贷款的学生,可选项、差额缴费。

   2、银行交易完成后,如缴费失败,请先查询银行卡是否已扣款,如已扣款切勿重复缴费。

   3、本系统不需要学生输入银行信息,请勿将个人银行信息透漏给他人。

   4、缴费中如遇到问题,电话:86188748,手机:5252,联系人:胡老师。

附件:电脑端操作流程

附件二:手机端操作流程

附件三:各专业学费收费标准

财务处

202171

关闭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