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微信公众号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内部控制管理建设与智慧财务建设专题会

2026年06月17日 09:16  点击:[]

617日上午,我校召开内部控制管理建设与智慧财务建设专题会。校长季赛、党委副书记高永祥、副校长王延光、纪委书记王靖华、副校长李千目出席会议。会议由高永祥主持。

会上,智慧财务、内部控制项目承建方依次汇报了项目建设方案。与会人员结合各部门工作职责,围绕内控流程完善、智慧财务系统对接、经费高效管控、师生服务优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方案细化优化、重难点任务推进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季赛在讲话中指出,内部控制和智慧财务建设是学校完善现代化内部治理体系、推进法治校园建设的重要抓手,关乎办学运行提质、风险底线筑牢、服务效能升级,全校上下必须统筹推进、抓实抓细。就进一步推进专项工作,他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内控管理和智慧财务建设的重要意义;二要聚焦重点任务,高标准推进内控管理和智慧财务建设落地见效;三要坚持融建并举,构建制度体系与数智化治理长效机制;四要强化担当落实,以高水平治理护航高质量发展。

高永祥、王延光、王靖华、李千目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围绕项目落地推进、数据安全防控、业务流程优化、师生服务保障、部门协同联动、内控全流程监管等方面统筹部署工作,要求各部门提高工作标准、破除部门壁垒,兼顾风控管理与办事效能,压实工作责任、做好宣传培训与业务对接,全力保障内控管理与智慧财务项目平稳落地、高效运行。

内部控制建设领导小组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财务处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关闭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