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微信公众号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财务处举办《会计人员职业道德规范》学习交流会

2023年09月05日 11:10  点击:[]

今年,财政部印发了《会计人员职业道德规范》,其核心是“坚持诚信,守法奉公”、“坚持准则,守责敬业”、“坚持学习,守正创新” ,倡导“三坚三守”推进诚信建设,这是我国首次制定全国性的会计人员职业道德规范。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加强道德建设、弘扬诚信文化的决策部署,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和诚信体系建设,提高会计人员职业道德水平,94日下午,我校财务处举办了《会计人员职业道德规范》学习交流会。

通过本次学习交流,财务处的同志们全面理解了《会计人员职业道德规范》的内容,准确把握了《规范》提出的要求,将自觉践行会计人员职业道德规范,不断适应新时代要求,守牢会计法规底线,树立良好职业形象,提高会计职业道德素养,提升财务专业能力,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关闭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