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微信公众号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财务处全体教职工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直播大会

2021年07月02日 10:49  点击:[]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财务处全体教职工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直播。

会上,财务处全体教职工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共同见证这充满庄严感和自豪感的伟大历史时刻。大家一边认真聆听重要讲话,一边认真做好笔记,听到精彩之处,还不时地爆发出阵阵掌声。大家纷纷表示,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为中国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由衷的自豪,将以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新的起点,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努力在新征程中有新作为,奋力谱写新时代的绚丽篇章。

观看直播后,部分党员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纷纷表示要深刻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为我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关闭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