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微信公众号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2018年12月31日 11:05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推进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1224日,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丁鹏出席会议,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史建梁主持。

会上,丁鹏书记作了题为《深刻把握新时代党的纪律建设新要求》廉政建设辅导报告,并对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丁书记在辅导报告中通过分析典型案例发生的原因、认识其危害性、总结教训,使全体工作人员认识到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问题是一场常抓不懈的任务。这些典型案例也是我们身边易发生的问题。丁书记要求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全体人员要进一步适应新常态下的财务运行体制,以制度为依据,以政策为准绳,强化依法管理意识、内涵建设意识、责任担当意识、绩效管理意识,守纪律,讲规矩,做好财务工作。全处室同志通过学习达到了引以为戒、接受教育的目的,增强明辨是非和抵御不良思想侵害的能力,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做到知畏知止。

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霍勤副处长对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重点汇报了“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整改措施和下一步的打算。

为了强化廉政警示教育,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为上严格把握,确保处室风清气正、工作人员廉洁自律,史建梁处长代表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与各科室负责人签订了《廉政建设责任书》。史建梁处长要求全处人员按照丁书记的要求高度重视廉政工作,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廉政责任的落实不能停留在责任书的签订和纸面上,而要落实在行动上、工作中,各科室要结合内控制度建设排查和防范风险点,对重点岗位和环节加强管理,确保在廉政方面不出问题,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应有的贡献。

关闭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