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微信公众号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财务处赴江苏开放大学调研学习

2023年07月30日 10:46  点击:[]

财务处赴江苏开放大学调研学习

为进一步加强财务信息化建设,724日,财务处处长戴维及各科室负责人一行5人赴江苏开放大学财务处调研学习。江苏开放大学财务处副处长(主持工作)顾国庆及主要科室负责人对我校一行来访表示欢迎。晓庄学院财务处、南京城市职业学院财务处和南京九洲会计咨询有限公司也都派出代表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顾国庆副处长简要介绍了江苏开放大学财务处概况,分享了学校在财务信息化建设的宝贵经验和发展思路。南京九洲会计咨询有限公司总裁任燕在会上介绍了高校财务信息化系统的概况,并现场演示系统操作的过程,展示了九洲财务系统的优势。之后我校财务处一行实地参观了江苏开放大学财务处各业务科室,并结合具体业务操作与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

我校戴维副处长感谢江苏开放大学在财务信息化建设方面分享的经验与成果,并简要介绍了我校财务信息化现状以及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她表示此次调研为我校下一步持续推进财务信息化建设提供了帮助,未来希望两校能多做交流,互相学习,创新思路,紧跟财务信息化的发展,对财务管理工作不断优化,充分发挥其价值,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关闭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