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微信公众号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内部控制建设专家验收会

2019年09月12日 09:30  点击:[]

 

    8月23日下午,我校召开内部控制建设专家验收会。财政局六位专家作为验收评审专家组成员出席本次会议。葛军副校长带领财务处、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和审计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热情接待了与会专家。

财务处副处长霍勤对我校内部控制建设情况向各位专家作了汇报。在听取工作汇报并翻阅了相关材料后,评审专家进行了现场提问。我校内控项目组就专家的提问进行了逐项回答。

评审专家组对我校内部控制建设工作成果给予了较高评价,认为我校内部控制建设亮点多、资料全、覆盖面广,具有示范作用。同时,就建立内部控制长效机制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葛军副校长对各位评审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并指出内控建设是一项长期的、持续改进的过程,今后我们要继续努力做好学校的内控建设工作。

 

关闭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