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微信公众号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财务处召开2018年度财务工作联系人业务培训会

2018年11月29日 10:05  点击:[]

 

为加强我校财务工作的科学性和规范性,让各学院(部门)的财务工作联系人更好地了解财务制度以及报销流程,11月22日下午财务处在行政楼报告厅举办财务工作联系人业务培训会。财务处处长史建梁主持了本次会议,副处长霍勤、财务处各科室科长及各学院(部门)的财务工作联系人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史建梁处长指出,推进财务管理工作的科学性和规范性、改进工作作风是当前的重要任务。我校要紧紧围绕加强预算管理、全面实施绩效管理,充分发挥财务工作在学校事业发展中的基础和保障作用,更好地助力我校软科大的创建工作。财务处综合管理科金代红科长给大家讲解了我校各财务业务类型的操作流程和应该注意的问题,通过真实事例列举,并结合PPT图文并茂的介绍,使在场的财务工作联系人加深了对财务报销工作的了解。同时对财务工作联系人提出的问题金代红科长也进行了现场答复。

本次学习培训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与会人员更加认识到高校财务管理工作的重要性,了解了学校财务工作安排,为各学院(部门)开展具体财务工作提供了必要和正确的指导。

关闭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